其實不同款式的眼鏡戴在同一個人臉上,單眼焦距單眼的上下焦距會有些許不同,也是因為這個問題,我們每換一付眼鏡,有可能必須要適應的原因之一。在早期經驗值較高的師傅或店家,會在裝鑲鏡片前計算好這些微小的焦距設定或是在裝鑲鏡片後利用鏡框調整改變距離讓配戴者更好戴更好適應新眼鏡。

瞳孔定位就像汽車四輪定位,經過系統的詳細精密程式計算得到最完美的品質。此圖為我們店內使用的第三代德國羅敦斯德瞳孔定位系統

 

我們使用的德國羅敦斯德瞳孔定位系統是用專利的3D立體相機技術,使用雙鏡頭從兩個角度精確測量,經過系統的精算下,得到最精確的單眼焦距單眼的上下焦距

 

羅敦司德專利的3D立體相機技術,是透過鏡子裡隱藏的兩個攝像頭從兩個角度拍照,再經過系統的精算,得到最準確的數值

 

它牌瞳孔定位設備因無3D立體相機技術,所以必需再使用測量架架在框架上,測量架有重量在,因重量關係有可能會有些不必要的誤差值出現。

 

德國羅敦斯德瞳孔定位儀瞳孔定位技術與其它廠牌不同的地方在於不需再使用測量架(它牌定位儀必須透過測量架架在鏡框上,因重量關係有可能會有些許誤差值出現)

 

瞳孔定位儀除了量測左右眼鑲入鏡片需要的瞳距與瞳高數值外,還有您的角膜到這付鏡片的距離、鏡框的傾角、鏡框的弧度…等。

這些量測出來的數值能給各鏡片廠製造出個人化量身訂製的鏡片,如果您有視差、高度散光、高度近遠視,可以選擇使用量身訂製系列的鏡片,我們的設備與經驗能為您打造一付最舒適、無負擔的眼鏡

 

當然!所有的配鏡數據我們會印一份給您,我們所有的設備敢保證能做到無誤差

換新眼鏡,您還在那麼痛苦的適應嗎?

完善的設備是配鏡品質最重要關鍵

我們的地址在 嘉義市東區新生路337號(新生路民權路交叉口)

諮詢及配鏡預約電話 05-2768761 (請多利用預約避免有時久候)

 

 

arrow
arrow

    南光眼鏡-嘉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